我最近變成超愛黏電視。尤其是假日的時候,一看就可以看一整個下午,跟以前的我完全不一樣。
原本我是個不太愛看電視,連什麼節目在什麼頻道都不知道,頻道的號碼都是問素有我們家的人體電視時刻表的陳婷娜才知道的,但星期五那天,我竟然搶在我爸要看「歡樂幸運星」之前說:「爸,看30台。」
30台是在演什麼?就是演孤戀花啦。

我很少一看連續劇就看上癮的。
其實是因為孤戀花的背景將將好是我最愛的那個年代,就228剛過,我們偉大的祖國還在對日本人戒慎恐懼的時候,場景更是在上海。這些氛圍讓我非常的著迷。
後來再繼續看下去,就覺得故事真的好好看。
其實孤戀花已經聽好久了,得獎的訊息也是一個接一個。不僅故事好看,拍的也有質感,演員的演技真的沒話講。
雖然這部戲把李心潔嘴寬表現得不遺餘力,但我非常肯定她把五寶演得好深入。

再下一部戲,我迷上了波麗士大人。
這部戲也是陸陸續續接收到一些訊息,金鐘獎上、開播前、藍正龍上康熙來了宣傳新片。一直到某天下午,我無聊轉到這部戲,才真的深深入迷。
在這部戲中,感到小棣老師的用心,更感受到他們的態度。完全不拖戲,該演的就演,該說的就說,該表現的就表現,不拖泥帶水。
好看!!

我後來發現,現在偶像劇充斥,電視節目一個接一個,要如何讓觀眾發現一部好的戲?答案就是態度吧。
我非常看不下去現在的八點檔都在拼時數,從一小時,變1.5小時,現在變本加厲成2小時,我已經不想再看他們講一些瑣瑣碎碎的事了,我要的,是編劇、演員、導演對他們工作的態度。

大力推薦這二部電視劇:孤戀花波麗士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