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很怕鬼,請大家不要再試探我了。

星期六的時候,爹娘不在家,我又很晚才到家,拔隱形眼鏡的時候,瞄到電腦營幕是亮著的,心裡就想說「我明明昨天就有關啊,還是有別人用?」然後,我就把營幕關掉。

隔天起床的時候,到書房拿書,又看到營幕是亮的,心裡馬上就長了一堆毛「我昨晚不是關了嗎?」然後飛快的再關一次營幕,書拿了就跑到客廳。(分明就大白天的,而且,跑到客廳就沒事了嗎?)

晚上爹娘回來了,我故做鎮靜的跟爸說:「爸,我的營幕怎麼一直亮?」
爸:「我剛不是幫你關了嗎?」
我:「可是它又亮啦」
說完,我跟爸對看一眼,然後就很生氣的把營幕的插座拔掉,心裡想「再亮就真的見鬼了。」

一直到星期一晚上,我很想用電腦,又很怕第三世界的朋友生氣我怎麼可以打擾他們使用我的電腦,可是我實在太想用了,所以就鼓起勇氣開機。在接上營幕插座的時候,真的很怕會跑出什麼可怕的東西出來。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是我的營幕電源開關壞掉了,所以它只好一直亮一直亮,

真是辛苦啊~
我也很辛苦啊,這二天我的神經不知繃得有多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