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親好久以前就把舞台劇的票拿回來了,郵局有這樣的優惠,真的也蠻不錯的,現場的空位率也頗低,該不會大部份都是郵局的人吧?

這個故事要從二年前的「郵差」說起。
那時也是郵局和劇團有合作,所以郵局也有免費的票可以送。
當時的我沒有男朋友,娘親又要加班,所以就我和老爸一起去看戲。
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劇,可是卻深深的被吸引,劇情很好,演員也很好,只是身旁坐的是老爸....

所以今年又有票的時候,我馬上就知道又是一樣的情況,只是心底有個小小的問號:為什麼劇團會二年都幫郵局寫劇本?
不過,有戲看,當然是最重要的事。
但是星期六晚上真的很冷耶,才13度而已,我們怕開車會塞車+找不到停車位,所以就傻傻的騎車去,真的給它有夠冷的。
而且藍泡泡好像也不太想上工,所以去的時候要叫它起床;二個小時後,還要再叫一次,真是有夠累的。

今年的戲,我倒是有點失望。
比起「郵差」,我真的覺得今年的「送信人」差了點。
二個都是說郵差的故事(郵局好像也沒有別的代表性的話題了),郵差強調的是送信的熱忱,送信人強調的是送信的負責任。
戲在上半場就把故事講完了;下半場都是在補充說明。
這樣的編排方式很特別,卻讓我覺得分段分得太嚴重了,而且,沒有連貫性。

有點小小的失望。

話說回來,有劇團願意這樣做,其實也是在無形中幫郵局做廣告。
我看了一下劇情簡介,果然郵局就是:協助主辦。
下一次不知什麼時候還可以看到免費的戲喔!!

P.S.
這次的座位讓我有點傻。
二年前郵差的座位是正中間的位子,讓我大呼賺到了。
今年的位子卻是O排41號+P排40號,也就是前、後排+最左、最右邊的位子
難不成要我上演牛郎織女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