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昨天不是我結婚啦,可是逮到機會就要來休一下,否則時間到了休不完,真的很嘔。
喜宴請晚上的,回到家整理好都十二點了,還好今天我可以睡到九點....

其實今天我也不閒耶。
帶了二份作業回家,只寫好一份;另一份等會兒看看會不會補好。

有時候會懷疑工作的意義。
現在又懷疑特休的意義。
更懷疑加班的意義。

每天都搞到六、七點才回家,發現晚上其實沒做什麼,就又要去睡覺等明天去上班。
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午餐也是;晚餐回家吃。
每天都是一樣的循環,好膩耶。

但是,就連今天休假待在家裡,也還是一樣沒有比較有趣一點。

早上起床吃過早餐之後,就去銀行辦事。
回家煮個中餐,吃飽之後想說來試一下網路ATM是不是可以正常work了,才發現自己早上的帳號寫錯了,於是又再跑一趟銀行。
還好不是同一個小姐幫我處理的。
尷尬耶。

下午又去補眠一下,就又要起床煮晚餐了。

無趣的公休日就這樣結束了。
人家不是說休假的時候要辦好多事好多事嗎?
一定是因為別人都幫我辦好了,我才會有這種錯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