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到這個星期,我真的都很忙。
因為月底到了要對帳;跟大陸工廠的前帳(半年前)又不清不楚的;還有一堆零零摳摳的事排山倒海的來。
但是,我始終沒有在辦公室說「我很忙」這三個字。

因為,已經有一個人一直在說了。

12月中,我們正式分工作。
我的工作不減反增,但她還是說她很忙;原本一星期來加班一天,上星期六、日卻二天都來加班。
分工作之後,她怎麼加班天數增加了?那分工作是錯誤的嗎?

會裝忙的人很吃香;會跟主管跳的人很吃香;會拍馬屁的很吃香。

我不在辦公室說忙,是因為我覺得忙是正常的,與其去說自己忙,不如趕快把事情處理完。
更何況,每天都有人在耳邊說很忙,光聽到那個字就膩到想吐了,自己也不願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