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已經有人猜到我所謂的丁丁是誰了。
每月、每週、每天,甚至每小時,這位小姐總是能出奇不意的惹毛我…們大家。
對!!原本只是惹毛我,後來全部門的人都看不過去了。

我也曾經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這種人不要理她就好了。如果我是一個主管,我會怎麼看待這種部屬?甚至,我還消極的想說「公司搞不好都要倒了,還為這種小小的雞毛事煩腦幹嘛?」

可是,已經有太多太多的事讓我不得不生氣。
我也不願意生氣呀!!

話說之前有說過,M說「模具進口,因為是進口,所以我負責;客訴退貨,因為是客訴,所以我負責。」這種無論怎麼樣,都是我負責的話了。
有一天,M很熱心的問我說:「以前我處理模具進口,都有存檔,那現在是妳要存還是我要存?」
我問了M她留存都有留哪些資料後,決定給M存,因為我搞不懂這次她又要演哪一齣,而且,我自己經手的東西都會存檔。而那個當下M也說好。

事隔沒二個星期…M卻稍稍的把她的模具檔案mail給我,然後C.C給主管,我看到這封mail時,腦袋上大概長了不只5個問號吧,「那之前 M問我誰要存檔,是問什麼意思的?」

我真的不知道她為什麼連這種事都要煩我二遍?
而且還很可怕的把mailCC給主管,是要取得主管的認同吧~可是,這種事本來就很合理的啊~~
錯就錯在妳當初幹嘛要問我?想要推給我就直說,還加演這齣令人讓看不懂的戲,無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