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惹毛我的行徑不可能只有一項,我雖然沒什麼耐心,但還蠻能忍的,就只有她可以讓我氣到跟她正面衝突。

終於在我不想被她繼續裝孝維所以跟主管極力討論之後,主管也認為我可以試著獨當一面,於是,12月初,我和M正式分工作範圍了。
儘管分工作了,但11月的帳還是我要自己對完,我覺得分工作是12月的事,帳是11月發生的,所以當然要處理完啊!!
分完工作之後,有眼睛的都看出來我的工作量不是用「暴增」二個字就可以形容的。
除了一般的請購單處理:轉採購單、發出採購單、歸檔;連前置的詢、比、議價都要自己來,交期跟催、月底對帳當然自己來。
這部份我和M做的事一樣多,但是,重點就在於我的部份發生的頻率比較高,而且一個出錯就會被罵到臭頭,甚至影響出貨的。
搞得我都有點想說:「怎麼工作量變這麼重啊...真後悔分工作。」

這時候,M又說話了....
M:「太久沒做都忘了。」
同事:「什麼事啊?」
M:「就交給Lilian的那些事啊。」
同事:「喔,那也沒多久啊。」

對!!真的沒多久,不過也才三個月,三個月已經足夠讓她老人家忘了她過去三年都在做的事了嗎?
那她懷胎十月之後,是不是會忘了月經來要墊衛生棉??

哎~好低級的比喻...

令人生氣的事…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