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分工作真的是一個錯誤...

我除了做採購的工作之外,打雜的工作也沒有少,每天還要負責收、發信件,某天,我看到礙眼的紅色炸彈.....
由於這個紅色炸彈都是直接寫給董事長收,我也就禮貌性的去問一下要怎麼處理?我們部門主管是前任的董事長祕書,所以就去問問她,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這時,主管看看寄件人,發現是供應商,就問M說:「這個供應商寄喜帖來,要送禮嗎?」
M就很順口的回覆:「這個供應商要問L啊。」
我站在旁邊,一整個想給她巴下去。
主管又說了:「這要問妳呀,L才剛接耶。」對,12月初才剛分工作~"~
我這時真的忍不住了,因為很巧的這個供應商,剛巧是我之前在業務部帶的產品線的供應商,所以我很熟,既然M都這麼客氣的說要問我,我當然就大聲的發言說:「這個供應商,也是客戶指定的,雖然配合度很高,可是就算我們再怎麼樣討好、送禮,他還是直接聽客戶指示,我們只是中間過個水而已。」
然後,M聽到我不想送禮,她又說了:「人家廠商都送帖子來了,不送禮不好啦,我來查它的交易額。」說完就轉身去查。

約莫過5分鐘,她老人家用很快的速度查完了,「今年共交易36萬,接下來就交給Lilian決定囉。」
要不是那時我在講電話,我真的很想罵她順便閃她二巴掌!!

不是一開始很客氣的說要給我決定?
我決定了,為什麼又不妥的說要去查交易額?
我是不會查交易額嗎?
查完交易額之後,又說給我決定,那36萬一年是多還是少?
那跟我一開始做的決定有不一樣嗎?

再說...雖然我之前是帶這個產品線的,所以我瞭解狀況,那妳已經做了三年,卻要我決定這麼大的事,是怎樣?有沒有擔當啊?

真的是不會假會耶!!

靠~竟然還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