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的city cafe集點送小熊活動,聽說小熊很快就換完了,所以消費者很不爽,覺得怎麼可以這樣呢?
甚至有人說7-11存心就是騙他們再喝一杯咖啡嘛~~

我原本不太相信這則新聞,直到今天早上我心血來潮,去了肖想很久的city cafe光顧。
一進店門口,很習慣的先看飲料櫃有沒有什麼特別活動,這時,不停的聽到店員在跟客人講解小熊要到十點店長來了之後才能領,店員也是愛莫能助啊~
然後,我再繞去櫃台,趁空檔趕快點了一杯榛果拿鐵。
這時,又陸陸續續進來好多人要換小熊。

這個小熊有這樣熱門嗎?
前後大約五分鐘,平均每分鐘會進來一個客人詢問小熊的事,而店員每次都要解釋一分鐘左右,也就是說…
店員把自己變成人體錄音機了,不停的replay, replay, replay.....

有這麼想要那個小熊嗎?
如果是我,我寧願再兌一杯免費的咖啡....


by the way: city cafe的榛果拿鐵…沒有榛果味,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