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久一陣子沒有買新書了,過年前想說上博客來買一下新書,以應付漫長的9天年假(不過事實是,我用墨水血打發過去了)。

當初在逛博客來的時候,看到「暮光之城」永遠高居排行榜上,而且還一口氣出了三本,第四本翻譯中,我還在考慮說「一次買套書是會比較便宜啦,但如果不好看怎麼辦?還是先買一本就好了。」所以,我就只買了第一集。

過完年後,我先看了第一章,馬上就被它迷上了;再過二天,看完約五分之一,已經有一股衝動把剩下三本一次買進來。就在我看到快一半的時候,竟然發生了一件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我竟然看到愛不釋手,捨不得睡覺,還帶去床上硬要看完一章才肯笑嘻嘻的說「我要睡覺了。」

這本書,只花了我三天時間就看完了。
看完之後,我發現我也愛上愛德華了>////<

原則上,這是一本一見鐘情的愛情故事,只是男主角是吸血鬼;這本書吸引人的地方,不僅僅是吸血鬼這種危險又神祕的生物,還有更多原因是愛德華為了貝拉忍住自己吸血的本性,再佐以吸血鬼本身的危險氛圍。

啊~~好好看啊,我要再來去買續集囉!!

PS.既然愛德華不會被陽光影響,顛覆了一般吸血鬼不能見光的傳聞,那為什麼愛德華老是一副黑眼圈+臉色蒼白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