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最近的廣告打很大。
我先注意到的,是2009年早餐卡的問題。上網爬文之後才知道麥當勞今年不賣早餐卡了,早餐時間只要點一個主餐+一杯30元的飲料,一律49元,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真是德政啊!!

過沒幾天,網路上的廣告出現麥當勞午餐也有優惠,最低79元,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然後,高招的是,這時麥當勞登一個電視廣告,一方面是介紹新產品--雙層牛肉吉士堡;另一方面,也同時告知午餐優惠79元的活動。我看到這個廣告真的超想吃的。

麥當勞這步棋真的下得太好了!!
活動一波接一波,一層一層疊起來,回想起來,竟是從奧運的時候就開始佈局了!!
奧運時推出的雙層系列,原以為是配合奧運所推出的產品,沒想到卻是麥當勞一條新的產品線。
在奧運推出新產品後過了半年,就推出早餐優惠,緊接著開始午餐優惠了。

讓我很驚訝的是,雙層牛肉吉士堡雖然是雙層系列,也是新產品,在活動的情況下,套餐卻只要79元,真是太便宜了吧!!

今天中午終於可以吃麥當勞啦,當然要吃雙層牛肉吉士堡啊!!
去到麥當勞,人超多的,雙層牛肉吉士堡更是被點餐的榜首,大約有60%的人都成這個餐,超可怕的。

更令我驚訝的是,雙層牛肉吉士堡竟然有酸黃瓜!!!!!!!!!
天啊天啊天啊,這個味道,就跟大麥克一模模一樣樣啊!!!那個酸黃瓜真是麥當勞送我最好的一個驚喜啊!!!
有牛肉,有酸黃瓜,有二片起司,再加上價格因素,天啊,雙層牛肉吉士堡在我心目中已經把大麥克擠下去了。
我決定移情別戀去雙層牛肉吉士堡了!!

喔~麥當勞,25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