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雷.非喜勿進)

我很生氣耶,為什麼愛德華要和貝拉分手?我都快哭了,憑什麼愛德華覺得這樣的處理方式是最好的?機車耶!!

然後,我跟著貝拉過著空白的四個月。(沒辦法,作者又沒寫內容,我也只能跟著空白啊 XD)

看完這集之後,我有一些想法:
1. 究竟有誰想要看貝拉和雅各(狼人)談戀愛啊?
2. 貝拉也太衰(太幸運?)身邊不是吸血鬼就是狼人!!!
3. 愛德華又帥、又愛貝拉,為了她忍著不吸她的血,除了身體冷得像石頭是個缺點外。可是狼人變身後又醜、而且還會不小心傷到身邊的人(山姆的未婚妻就毀容了)…看得出來,作者自己也比較喜歡血鬼吧!!!

以上種種,想不出貝拉為什麼會選擇雅各的理由。除了愛德華自以為對貝拉好,所以不在她身邊之外,雅各真的是毫無勝算可言啊!!!
但是,偏偏貝拉還會偷偷地想:「身為狼人的女朋友……」
看吧,時間果然是很可怕的,寂寞的殺傷力是愛情裡最大阻礙吧!!

我後來想想,怎麼沒有人想到要把九把刀、藤井樹…等作者的小說賣到國外去啊?因為暮光系列一看就是寫給美國青少年看的書啊!!
加加油吧,各位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