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從昨天下午,陳老爸突然MSN我開始。

陳老爸:「有一個漢華天下的掛號信。」
小玉:「嗯,這就是我去年暑假去上企劃課的地方呀!」
陳老爸:「喔,可能是證書吧。」
小玉:「真的嗎?怎麼可能?我太驚訝了。」
陳老爸:「嗯,回來再看。」
討厭,老爸幹嘛在我上班的時候來跟我說這個好消息。

話說SOCBS認證,我到現在還是感覺很差。
怎麼說呢?
詳情請見 7/20 SOCBS企劃課

這次拿到證書,也同樣沒有一點心理準備。
10月初把作品寄去協會之後,就再也無聲無息了。一般來說,無論有沒有通過,都應該來個通知吧!所以,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應該是沒有通過這個試驗。

昨晚回家馬上拆開來看,拆開信封的時候,雙手竟然還有一些顫抖…太緊張了嗎?
真的是證書耶!!!
但是,它把我的英文名字拼錯了,這一整個不是我呀!!

於是今天我打電話去協會問,那位人員竟然已經離職了!!
一般來說,離職不是也會通知一下嗎?

唉~
不知現在要更換證書,還要拖多久?
雖然我沒有要靠這張證書吃飯,但還是覺得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