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有紀錄自己吃了哪些東西的人,比較有可能減肥成功,就像有記帳習慣的人比較不會亂花錢。所以,我就東施效顰的紀錄了一個星期。其實心底還是深深的希望可以藉此減肥成功。

先說一下全盛時期的豐功偉業。
那時是二技的時候,每天都吃阿伯滷味,真是瘦得不得了。那時二專同學看到我大驚「妳太瘦了吧!」我還不以為意。
那時我49kg,我想,我這輩子可能再也到不了4開頭的數字了吧!!

就在今年過完年後,驚覺體重計上的五已經過了一半,腰圍也從25吋爆增到26.5吋,這一切的一切,非要逼我不擇手段嗎?(其實也沒多少種手段可以選擇啊!!)

好啦,減肥日記正式開始!!

2/23
早餐:蛋糕一份、牛奶一杯、熱拿鐵中杯一杯(我已經捨棄我的第二份早餐了)
午餐:燕麥片十匙泡奶茶一杯
晚餐:糙米飯半碗、青菜二份、蘿蔔貢丸湯一碗

2/24
早餐:發糕半個、牛奶一杯、茶碗蒸一個(發糕是拜拜的最愛)
午餐:燕麥片十匙泡奶茶一杯、甜不辣六片
點心:炸甜不辣一份、雞塊四塊
晚餐:糙米飯半碗、青菜一份、蘿蔔湯一碗、哈密瓜三分之一個

2/25
早餐:發糕半個、熱拿鐵中杯一杯、茶碗蒸一個
午餐:燕麥片十匙泡奶茶一杯
晚餐:糙米飯半碗、青菜二份、客家小炒一碟、蘿蔔湯一碗

2/26
早餐:蔥油餅一個、茶碗蒸一個、熱拿鐵中杯一杯
午餐:旺旺仙貝二片
點心:巧克力派司三分之一個、炸雞腿一隻→正所謂正餐不吃,點心吃這麼多,難怪會胖
晚餐:糙米飯半碗、青菜一份、蘿蔔貢丸湯一碗

2/27
早餐:炒米粉二碗、熱拿鐵中杯一杯
午餐:豆漿一杯、咖哩麵包一個→麵包
點心:健康口糧一片、三杯雞麵包一個→麵包
晚餐:三明治一個、青菜一份、蘿蔔湯一碗→麵包,吃超多麵包的....

2/28
早餐:新貴派二片、牛軋糖一顆→算什麼早餐呀
午餐:湯麵一碗、香腸一根、碰柑半顆
晚餐:湯麵一碗、青菜一份、蘿蔔湯一碗
點心:蛋捲一根、柳丁一顆、杏仁十粒、紅茶300ml

3/1
早餐:酸菜肉片麵一碗、新貴派一片→這又是什麼早餐呀,有夠油的,不過酸菜肉片麵好好吃喔
午餐:糙米飯半碗、青菜一份、炒雞肉一份
晚餐:糙米飯人碗、香腸一根、青菜一份、蘿蔔湯一碗
點心:牛舌餅干一片

喔~終於知道為什麼有紀錄自己吃了哪些東西的人,比較有可能減肥成功。
重點不是恆心、毅力,而是…督促自己不要亂吃東西XD

還有,我的飲食超不正常的呀,每天一定要吃點心,真是個餓不得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