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首先我要請妳原諒,我實在無法假情假意的叫妳一聲親愛的,再怎麼說,我和妳的確不這麼熟稔。

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到,最近的妳,很不順心?最近這二個字,說來含意也很深,可以是這二天,也可以這半個月,當然如果妳要以三個月、半年等較長的時間來定義,也並無不可。重點是,妳發現妳不順心嗎?
如果沒有,我覺得很可惜,想必妳連為何不順心的原因都不知道;如果妳確實感覺到了,那麼妳只要改一下下,或許就可以稱心如意了。

如果妳件件是急件,就代表沒有急件;如果每次別人給妳的答案,妳都不滿意,就代表妳的問題問錯了;如果妳想要的資源永遠要不到,代表妳的資源不是別人給不了,就是妳太晚要。這樣,妳瞭解嗎?

我們應該互相幫忙;我們應該互相配合;我們是同一個團隊,可是妳被外人牽著鼻子走。今天妳甚至用外人的話來指責我說「L妳為什麼老是讓我難做事?」我好想跟妳說,「難不成妳被外人下降頭了嗎?妳看不出對方的伎倆?」

我必需要說,這一切都是設計好的,就算我們再怎麼不甘願,我們沒有辦法掙脫他們的控制;而妳,卻甘心被他們控制,還指責我不支持妳。

真是看到妳的訊息(指責)後,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了。


自從知道公司有人會看這個地方之後,炮火就收斂了一些;不知現在還有人在觀察嗎?我已經熄火很久了,應該有人覺得淡了不好玩了而離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