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昨天晚上八點,睡到今天早上九點。可怕的是,身體沒有感覺特別累,也不是特別想睡覺,但從吃完晚飯,卸完妝之後,「想說去抬個腿好了」(就是腿和身體呈90度的掛在牆壁上),沒想到我竟然就這樣一路睡到隔天早上了!!

其實晚上九點半的時候有起來上廁所,娘親還跟我說:「我在洗衣服耶,我想說妳要睡到明天早上,我也懶得叫妳起床洗澡。」
我那時還迷迷糊糊的說:「喔,那等妳衣服洗好我再來洗澡。」→這時,我竟然又跑回溫暖的床舖上窩著,於是,再次醒來的時候,是被張倫倫的電話吵醒,那時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

隔天起床後,馬上衝去洗澡,邊洗澡我還邊想:「昨天是怎麼了?我怎麼會這樣?竟然連臉都沒洗就睡著了。」
更可怕的是娘親跟我說:「昨天我洗好衣服,感覺妳醒著啊。」
我:「沒有耶,我不知道」
娘:「妳不知道?電話響這麼大聲妳沒聽到,門又沒關。」
我:「我真的沒聽到啊!!」
是的,我就像是三天沒睡覺一樣的睡.死.了!!
平常睡覺會關門,還隱約聽得到外面在幹嘛;昨天竟然連這麼吵的電話聲都聽不到!!

其實我沒這麼累啊!!

我會說這是荒唐的一夜,是有原因的。
1. 工作四年以來,我從來沒有一天是沒洗澡、沒洗臉就睡覺的。
2. 之前吃飽先去偷睡的時候,娘親曾經跟我說:「妳可以洗完澡再睡覺嗎?」這次她竟然主動說,她也懶得叫我起床,就讓我睡吧!
3. 上星期五,也是體力不支,洗完澡後,不到十點就跑去睡覺。隔天還被娘親關切說「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沒說?」沒想到連二個星期五都這麼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