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不要臉減肥日記又來了,完全是沒有尊嚴的公開我不正常的飲食習慣。

3/2
早餐:黑糖饅頭一顆、無糖豆漿一杯、熱拿鐵中杯一杯
午餐:酸菜豬肉炒飯一份
晚餐:炒麵一碗

3/3
早餐:山藥蔥油餅一個、無糖豆漿一杯、熱拿鐵中杯一杯
午餐:燕麥片十匙泡奶茶一杯
點心:爆米花一大碗
晚餐:糙米飯半碗、青菜一份、蘿蔔湯一碗

3/4
早餐:餛飩麵線一碗、熱拿鐵中杯一杯
午餐:燕麥片十匙泡奶茶一杯
點心:爆米花一大碗
晚餐:糙米飯半碗、青菜一份、炒雞肉一份、炒豆腐干絲一份、蘿蔔湯一碗

3/5
早餐:芋頭饅頭半顆、巧克力派司一個、熱拿鐵中杯一杯
午餐:燕麥片十匙泡奶茶一杯
點心:爆米花一大碗
晚餐:糙米飯半碗、青菜一份、蕃茄炒蛋一份

3/6
早餐:菠蘿麵包一個
午餐:燕麥片十匙泡奶茶一杯
點心:洋芋片半包
晚餐:糙米飯半碗、青菜二份、蛋花湯一碗

3/7
早餐:油飯一碗
午餐:家傳炒麵一碗、雞湯一碗
晚餐:家傳炒麵一碗、青菜一份、雞湯一碗

3/8
早餐:素食飯糰一個、黑豆漿一杯
午餐:水餃10粒、雞湯一碗
晚餐:炒米粉一碗、肝璉肉湯一碗

看出來我的飲食比例嗎?完全就是早餐隨便吃、午餐隨意吃、晚上隨著肚量吃。這樣難怪會愈來愈胖啊。
這個星期團購的爆米花來了對於我的減肥大業來說,還真是雪上加霜!!光看我每天的點心都要吃一大碗爆米花就知道了~"~

不用想,這個星期的體重和上星期是完全一模模一樣樣的!!我可以說體重也是不進則退嗎?沒有增加,代表就是有控制住了!!(我真是好容易滿足的孩子啊)
至於幾斤重,就不用公佈了,不要嚇壞各位乖孩子,更不可以破壞我在你們心裡美好的印象(?)。

下週要努力的,當然就是:不能吃零食!!!我已經含淚推掉好吃蝦餅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