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藍泡泡,我每天都陪小玉姊姊上、下班。小玉姊姊很遲鈍,我已經陪她上班快四年了,她經營部落格也一年多了,現在才想到要讓我登場。其實我有很多話要跟大家說耶!

不過小玉姊姊遲鈍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我每天陪她上、下班她都不覺得我辛苦,上班四年了,前二天才知道從我們家到公司要8.5公里,真的是很扯,但我相信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遲鈍的。

小玉姊姊對我很好,除了有時候我發脾氣不想起床的時候才會踹我幾腳,不過其實我不會痛,她踹也是踹她自己腳痛的。還好後來倫倫哥哥有發現我的身體出毛病了,才帶我去看醫生,醫生還說要住院觀察咧,嚇死我的小毛(歐兜邁好像沒有毛),還好住一天之後就可以回家了。現在可是生龍活虎,小玉姊姊再也不用踹她自己腳痛了!!

以後有機會再叫小玉姊姊給我一個專欄,我再和大家說我的故事喔,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