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需要先說,這篇文有點閃,不願意接受閃文的朋友們,可以看下一篇了,謝謝。

減肥有很多阻礙,像是美食當前是否有自制力、運動是否有耐心持續下去、減肥到某個程度一定會碰到的停滯期,這都會讓減肥的動力減弱,甚至消失。
可是對我來說,減肥最大的阻礙竟然是張倫倫

話說有天下雨天,我就穿了長版衣,搭內搭褲,再穿上靴子(雨鞋)。我一直很在意內搭褲沒有辦法管好我的大腿肉,所以都會有很大的波浪,而長版衣也沒有長到可以把大腿的波浪蓋住。
於是我問張倫說:「我這樣穿會不會很胖?」
倫:「不會啊。」
我:「這邊耶。」→手指著大腿最大的波浪幅度
倫:「就跟妳說不會了。」→雖然口氣很兇,但這句話我聽得很爽
事實證明,那個波浪根本就很大,大到我二隻大腿併起來完全沒有空隙,張倫竟然還說不會胖!


然後電子體重計買回來的那天,我就自己很三八故作神祕且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站上去。眼看著數字一直跳一直跳,怎麼還不停啊,終於停下來的那個數字真是比我心目中的想像數字還要高(我原以為我心中那個數字是最後底限了),於是我就驚呼一聲馬上像坐到電椅一樣從體重計上跳下來。

我的大動作驚動了打線上遊戲打得正爽的倫爺,他老人家很和言悅色的問我:「多重?」
我:「你猜。」→逃避問題的第一種回覆
倫:「60」
我:「屁啦!」
倫:「那多重啊?」
我:「60是上限嗎?」→逃避問題的第二種回覆
倫:「不知道啦!」→被發現逃避問題了
我:「那不然多少算太重」
倫:「只要不要胖得跟豬一樣就好。」

拜託,要胖得跟豬一樣也不是簡單的事好嗎?給我的標準會不會太低了?這也難怪我減肥一點動力也沒有。反正男友沒嫌,褲子也還擠得下,好好享受美食不是很舒服嗎?

於是,面對減肥,我幾乎沒有任何盟友。有的,只是那微薄的羞恥心偶爾提醒我注意體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