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手法百百種,傳說中的刑警,終於找上門來了…

偽刑警:陳小玉嗎? →這當然是化名,偽刑警怎麼可能會叫我這個名字
我:是的
偽刑警:我這邊是桃園的xx分局,我叫xxx →我不是刻意保護偽刑警,是他講太快我真的聽沒有
我:喔
偽刑警:請問妳認識陳xx嗎? →我也沒有保護陳xx,是我的耳朵真的趕不上偽刑警的嘴巴
我:不認識
偽刑警:請問妳最近這幾個月有來桃園嗎?
我:沒有
偽刑警:請問妳去年12月4日晚上有來桃園嗎?
我:沒有
偽刑警:那妳那天晚上在哪裡?
我:哪天啊? →我不是故意耍他的,真的忘了是哪天晚上嘛(玩手指)
偽刑警:去年12月4日!!(怒)
我:我哪記得啊,這麼久以前的事了
偽刑警:那妳今天下午五點以前方便來我們分局做個筆錄嗎?
我:好啊(爽快狀)
偽刑警:那如果妳沒來呢? →詐騙集團真的很聰明耶,我們怎麼可能去
我:那你走正當法律途徑嘛
偽刑警:妳是說寄傳票嗎?
我:對啊
偽刑警:那要不要順便寄車票給妳
我:好啊
偽刑警:妳神經病啊
我:你才是咧

重點來了,這個時候當然要快手快腳的比他先掛斷電話才叫做贏了,沒錯,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