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完蛋了,已經開始懈怠了,再加上幾乎每星期都有吃大餐的理由,對於控制體重這件事永遠只有week day在做,週末的時候就像脫疆的野馬一樣完全不受控制,OMG!!!

5/4(一)
早餐:牛角麵包一個
午餐:火腿玉米麥片包一包
點心:烤雞翅一隻、炸物少許
晚餐:青菜二份、鹹豬肉一份、素菜湯一碗、鳳梨一份

運動:
晚上:散步20mins

碎碎唸:最近的碎碎唸都快要唸不出來了,沒想到長舌的我也有詞窮的時候啊!!晚上有偷偷減少不要吃飯,但是又覺得一整天好像都沒有吃到澱粉類的東西,這樣營養沒有均衡吧!!!麥片究竟算不算澱粉啊?因為我老是覺得麥片和飯一樣都是穀類啊!!!
上次午餐吃麥片被長官看到,長官說這樣會營養不良;隔天中午只吃一尾秋刀魚,長官說這樣很營養→究竟是怎麼區別?是因為魚=營養嗎?


5/5(二)
早餐:大陸餅一個
午餐:火腿玉米麥片包一包、義式無糖咖啡一杯
晚餐:糙米飯1/3碗、青菜三份、素菜湯一碗、肉乾4片

運動:
晚上:散步5mins

碎碎唸:午餐後來一杯義式無糖咖啡,真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啊!!!!因為喝完沒多久就有清腸胃的效果,我好怕以後會有依賴現象,這樣怎麼辦?


5/6(三)
早餐:糙米飯半碗配醬瓜、刈包半個
午餐:榨菜肉絲拌麵
點心:鮮芋仙粉條冰一碗
晚餐:青菜三份、藥散湯一碗、肉乾4片


碎碎唸:之前媽媽說不要吃牛肉我還偷偷吃,最近不知怎麼的,看到牛肉上桌一點也沒有抨然心動的感覺。午餐的菜單是有名的牛肉麵,我也是毫不考慮的就自動略過有牛肉字樣的選項……我怎麼了我?


5/7(四)
早餐:豆沙包一個
午餐:鍋貼10個、貢丸湯一碗
點心:甜筒一支
晚餐:乾拌麵一碗、青菜一份、紫菜湯一碗、肉乾1片


碎碎唸:是的,最近都沒在做運動,感覺做運動也是會做膩的!!!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吃的東西算少的了,若真的想要減重急需運動來幫忙才是!!


5/8 (五)
早餐:豆沙包一個、壽司一盒
午餐:火腿玉米麥片一包
點心:酸梅冰沙
晚餐:糙米飯1/2碗、青菜二份、藥材湯一碗、肉乾好幾片XD


碎碎唸:陳婷娜今天晚上回家,到家都已經九點多了,沒想到還要吃泡麵,一整個就是誘惑我,不過我已經先吃了肉乾了,所以完全沒有被誘惑到。(這樣好像沒有比較好)


5/9 (六)
早餐:麵線糊一碗
午餐:糙米飯1/2碗、青菜二份、烤鴨一份、米苔目一碗(甜的)
點心:烤鴨一份
晚餐:湯麵一碗


碎碎唸:今天一整個豁出去了,一天24小時中沒有一分鐘是餓的,肚子一整天都被填飽飽的。


5/10 (日)
早餐:稀飯一碗、青菜一份、鹹魚半塊
午餐:母親節大餐(炒米粉、青菜、豬肉、雞肉、豬腸、豬肝…)
點心:西瓜、蘋果
晚餐:乾拌麵、蛋花湯、白斬雞

碎碎唸:明天明天明天!!!明天娘親要出去玩一週,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