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姑娘我要走不一樣的路,會耗費非常多的精力,所以應該有一段時間不能固定發文,而且發的文大概也是大家不是很想看的XD.

前二天的週休二日開始在和法條奮戰,雖然看法條很枯燥,而且真的是比繞口令還要令人不解,但是其中還是有些樂趣不是你們可以體會的(我相信你們也不想體會)。

由於唸書的時間已經非常少了,雖然上班偶爾會偷看一下(請大家不要向我的老闆告密),但是仍不及專職學生來得專心,常常還是要處理一些繁雜的事情的(這些繁雜的事明明就是我的本份)。所以我必需要利用下班後,晚上的黃金三小時。故也沒有辦法再東想西想,當然閱後感的部份如果大家想看法條的話,我會找時間PO上來的....

所以,各位鄉親啊,請不要忘了我,定時去我的噗浪玩吧
我們噗浪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