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大家對今天的日期沒什麼感覺,可是我卻覺得這也是一個歷史事件,也需要有人去重視。(我就是那個有人啦)

小時候大家都很期待遠足,這時遠足真的是遠足,哪有什麼遊覽車可以坐,都嘛是用走的。而那時候的小孩子很能走,不像現在的小朋友出入都要坐車,體力很差。
我還記得幼稚園的時候,某一天老師說要遠足,「我怎麼不記得昨天老師有說要遠足,都沒去買乖乖咧」(這個老梗大家記得嗎?)
走著走著,就走到連我現在這把年紀都覺得夭壽遠的新竹體育場,然後,大家坐在體育場中間。
老師有沒有講話我忘了,但我們同學們大家都在講:「來這幹嘛幹嘛幹嘛?」
那時小女生不敢坐,就蹲著,一蹲就蹲到腳麻,於是顧不得屁股髒,也就一屁股坐下去了。(我也是有愛乾淨的時候~~好感動)

長大之後(好像也是到國、高中這麼大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那一天,我們是去聲援64天安門靜坐活動的,難怪老師前一天沒說要買乖乖,也難怪我們要走夭壽遠的路去體育場坐著(靜坐嘛)
可是~老師啊,在幼稚園前面的廣場坐一下意思意思就好了,何必這麼認真咧?
還好一切都是假的,只是精神上的聲援,沒有真的坦克車開過來~

如今,都過20年了,中國當局還是不願公佈死亡人數,兩岸其實半斤八兩(畢竟同文同種啊~菸)
不過又聽到新聞有說,中國在今天對於網禁更加嚴厲,也就是對網路進行有嚴厲的控管,連Twitter(類似姑娘我在玩的噗浪)都被禁止。
Twitter被禁止就算了,頂多就是今天Karma沒辦法升值(Twitter有Karma嗎?),但是,連hotmail的相簿都被封鎖,這就覺得很奇怪,那些靠正妹照片過活的宅男們該如何渡過這漫長的一天啊!!!!

不玩了~
這邊的議題好敏感好敏感
我要去吃抗過敏藥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