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像是在閉關中,但太久沒寫網誌會沒辦法阻擋那個念頭一直一直一直在頭殼裡迴盪不去,做夢都會想到,好可怕,還是偷偷開個窗戶來透透氣好了。

7-11最近在推City Cafe的預購分享券。
我已經不想講我常去的那家7-11真的不缺錢,也不缺業績,我每天去都沒有人願意開個金口跟我說一下這個活動是怎麼回事?(→說不想講,我好像已經說完了)

後來有一天,我去外地一個不熟的7-11光顧City Cafe,只去一次,未來可能也只會去這麼一次,店員小姐就已經興沖沖的跟我推銷起預購分享券了。

7-11:要不要買我們的預購分享券,有送一隻公仔喔
我:喔,不用了(為什麼不是送open 醬)
7-11:一本320,有八張,價格上沒有優惠啦,但是有送一隻公仔喔
我:嗯
7-11:而且沒有限店喔,以前有限只能在售出的7-11買,現在已經取消了,全國的7-11都可以用
我:嗯

小姐真的很可愛。
價格上沒有優惠也這樣大咧咧的告訴我,害我比她還害羞。
拿出架上的公仔跟我說「還有送這個喔」可是很抱歉那隻公仔沒有吸引我,送小熊尼尼或愛瑪象或奶油獅或open醬都還比較吸引我。(我給的選項夠多了吧)
最後,小姐還用一副「妳撿到了」的姿態跟我說現在全國的7-11都可以用了喔。明明做錯事在先(限定兌換店家),要不是有消保官介入,7-11也不打算改正吧。怎麼還會以為冰雪聰明的我會真的以為自己撿到了呢????

但是,再怎麼說,還是比我常去的那家7-11高傲店員來得有誠意多了。雖然我打從小姐說第一句話就跟她說不用了,她還是自顧自的一直說下去,好像被open醬的題庫附身一樣。(open 醬題庫看這兒)

對了,還有一件很苦惱的事。
我們公司對面的嗨來福也有賣伯朗先生,而且也同樣有推商品預購券啊,六杯200元耶,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平均一杯才33.33元耶!
但是伯朗先生也有被我罵過,我要相信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