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喔,星期一加上一大早發生這麼刺激的事,根本就還沒收心,就來個這麼刺激的事情,心臟都快負荷不了呢,以後不要這樣整我,好嗎?

我真的覺得丁丁不只是為人處事讓人生氣,可怕的是丁丁還有一種很神奇、很特殊的能力:每隔一段時間當大家漸漸忘卻她的所做所為之後,她又會適時的remind,深怕自己被大家遺忘。這在現今社會中,非常值得我們效法,大家趕快記筆記。

這次的主角,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倫倫張 vs 丁丁界一姐M

故事背景先說明一下:我們公司因為有使用揮發性原料,所以生產線附近的玻璃很髒要清潔,現在倫倫張就請丁丁一姐去找廠商。

倫:M,妳說的那個清潔公司,什麼時候可以找好? (因為她真的很會拖啊,我們的自動門已經延宕了10個月了,孩子都生出來了)
M:你急的話自己找啊 (這是一個採購人員該說的話嗎?)
倫:是妳那時跟副總說妳可以幫忙找,我才問妳的耶
M:我那時是說,不急的話我可以幫忙找。你急的話就自己找啊
倫:那我如果不急的話,妳要找多久?
M:不急的話我就慢慢找阿 →好機車的回話呀
倫:那我現在是問你,我不急的話妳要多久才能找給我?一星期、二星期、一個月、半年?
M:你這樣講,我很難回答你 →以你的腦容量,真的蠻難回答的
倫:你就是這樣業務部才會不尊重你啦,知道嗎?

於是,美好的一天+每好的一週,就在這場火花裡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