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學到丁太這個名詞,原來男生叫丁丁,女生叫丁太啊。我落伍了。

沒想到剛學會丁太是蝦咪的我,馬上就在msn上又遇到一個很脫線的丁太啊!其實脫線只是丁太應具備的條件,我又怎麼能以這個來做分野呢?

這位丁太是我一年半前誤闖入行銷森林時遇到的某位網路媒體業務員(呼~好長的一句話)
那時這位丁太是另一個朋友介紹的,那位朋友很白爛的自作主張就把我的msn帳號給洩露出去了,我一點也不想跟她當朋友,因為那時她已經有丁太的潛質被我識破。(其實我是有一雙慧眼的,只是識出來的是丁太不是英雄而已)

我想說,雖然一年半以來,都沒和丁太聯絡,但帳號留著就留著吧,也沒差,說不定以後還有用到的機會啊,沒想到說不定這三個字害了我,我要把說不定這三個字列入拒絕往來戶。

以下是我和丁太的對話內容:(特別留下來和你們分享的喔,要好好享用啊)

丁太說:
DM跟發EDM的檔是一樣的嗎?
▩~♣Lilian-氣定神閒 說:
對象錯了喔
▩~♣Lilian-氣定神閒 說:
你發錯人了啦
丁太說:
沒錯啦!!我王小姐
▩~♣Lilian-氣定神閒 說:
可是,我沒有請您做DM啊
丁太說:
是我要請你做啦
▩~♣Lilian-氣定神閒 說:
我們家也沒有在做DM啊
丁太說:
我昨天說要請你幫我改一個圖檔是我要印DM用的
▩~♣Lilian-氣定神閒 說:
你真的找錯人了
▩~♣Lilian-氣定神閒 說:
我們家不是在做DM的,如果有生意上門,我不會推掉的


丁太很機車的是,被我狠狠罵了一頓之後,就消失無聲了,也不會說個失禮了,對不起之類的話,真的很沒教養。虧她還有一雙兒女,一定是令人憂心下一代啊!!!

不知是不是被她偷看到惹(入侵我的電腦了嗎?),我打完上面那一句,丁太就來跟我道歉了。
但是還是讓我等了最少有10分鐘,所以我不想把上面那一段話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