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o的大屁股 

((這是我從估狗來的大屁股示意圖))

其實從Vino這種車款一推出,我就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會這麼熱門?由於Vino主打女性市場,所以強調龍頭非常輕,對女生來說很好施力。真的很輕,輕到我平常騎的藍泡泡都比它輕。可是我覺得很奇怪的是,每個女生都很care自己有個大屁股,為什麼會買個大屁股的機車回來代步?

昨天回家的路上,看到前方一起等紅燈的媽媽載一個約莫三、四歲的小女孩。這位媽媽騎的正是大屁股機車(自從Vino之後,推出了好多好多大屁股機車,我都不知道型號了),而這個小女孩為了配合大屁股機車,我目測她應該已達劈腿的邊緣,只要雙腳再拉一下就將將好劈腿了。也還好小孩子骨頭軟,沒感覺;大人腿長,所以也不需要劈腿,這也是為什麼大屁股機車還有市場的關係吧。

這讓我想起二技的時候給朋友載,對方是女生。我一下車這個女同學就跟我說:「妳剛剛夾好緊。」害我亂害羞一把的。
我當然問她為什麼啊,總不能莫名其妙就被冠上什麼罪名,女同學才說:「妳的大腿夾我的屁股夾好緊,我第一次載人有被夾到的感覺耶。」
後來問另一個同學,她也說她「坐後座被載的時候,腳也會自動不去碰到前方的駕駛。」這是說我夾太緊讓人家不方便嗎?
但是我覺得這有疑點耶,如果載她的人就這麼將將好是個大屁股,那她為了大腿不碰到前方的駕駛,不就真的要劈腿了嗎?

我後來想想也是有道理的。(這個後來隔了六年啊)
前二天我給倫倫張載來上班,苦的正是我的藍泡泡和我的雙大腿。因為30分鐘的路程下來,我的大腿已經痠到沒有辦法合起來(這真的是坐機車坐太久的後果),而且下車以後還需要幾秒鐘的時間讓血液再循環,重點是,前方是張倫倫,我沒有必要劈腿避開夾到他屁股的窘境。

我有強烈的預感,如果我連續一個月被機車載上班,我的大腿一定會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