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我要說醫生跟我說什麼了。
對了,差點忘了解釋題目,不然又有二個人要說我文不對題。文不對題這四個字好重啊!

竹北好像很多診所,各類的都有,看牙齒,看感冒,看眼睛都有。繼上次去看牙齒那簡陋的病歷表嚇到我之外,這次的耳鼻喉好像有比較高尚一點點。但是看到醫生伯用的給西,一整個就是復古啊!!!所以我決定每個診所都是全聯診所,只是有分科別而已。

我是在一般人上班的時間去看醫生的,所以其實診所很閒。我去的時候甚至只有二個待拿藥的前輩而已。但我很納悶啊,我已經坐在候診區有二分鐘了,二個待拿藥的前輩也領完藥離開了。那麼我呢?我不知道,醫生沒叫我,護士沒叫我,我就自己靜靜的坐在候診區,後來真的受不了,於是探頭往醫師那看了一眼,醫師很淘氣的扭個頭,叫我坐在位子上。 是在比看誰時間多嗎?

好吧,我進去坐在位子上了。
然後醫生伯伯開口了…
醫生:「漂亮的小姐。」
我:(噗嗤~敝人在下我沒有化妝還說我是漂亮的小姐…一隻嘴胡蕊蕊)
醫生:「小姐怎麼了呢?」
我:「頭暈、鼻塞、吃不下。」
醫生:「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昨天下午吧」
醫生:「你說MC昨天下午來嗎?」
我:「不是,我是說頭暈。」干!哪裡聽到MC這二個字的?很愛幻想耶!!!
醫生:「喔,這樣,好我們來檢查看看。」

說著說著,就去耳鼻喉科都有的一張特殊椅子,可以升上升下給醫生看的椅子。

醫生:「小姐結婚了沒?」
我:「還沒。」雖然明知醫生是要評估有沒有懷孕的可能,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可怕,敝人在下我再怎麼選也不會選到醫生伯你的!!!
醫生:「你說頭暈是有到天旋地轉的那種暈嗎?」
我:「沒有」醫生真是很風趣啊!!

醫生看看我的雙眼、我的喉嚨(用力壓我的舌頭)、看看我的鼻孔(滿鼻孔的鼻涕都被看光了)、再看看我的雙耳(唉~耳屎)。然後,他做了一個結論。

醫生:「妳這個頭暈是輕微的中耳不平衡引起的,這不會很難治,吃個藥就好了。」謝天謝地吃個藥就好惹!!

後來去拿藥的時候,護士感覺起來很像是醫生娘,她給我的藥有五包。是五種藥放在五包,不是每餐藥放在一包的那種。其中一包的上面寫著想睡二個大字,醫生娘說頭很暈的時候睡前吃。這會不會是安眠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