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全世界最好的工作了。這個工作可以先罵客人罵到爽之後,客人還會乖乖聽妳的話掏錢出來買東西,上哪裡找這麼好的工作啊?

今天我照例去郵局寄信,心裡還盤算等下的點心要吃什麼,要吃肉圓好?還是蔥抓餅好?正在煩惱的時候,被一個小姐拉住,就帶去旁邊問我說…

阿姨:「咩美啊~妳皮膚很好厚。」 →羞昂說的都是真的,阿姨最愛這樣叫人了
我:「謝謝。」
阿姨:「妳有雀斑嗎?」
我:「有啊。」
阿姨:「有嗎?」
我:「有啊,在臉頰上。」
然後阿姨要求我把口罩摘下來,邊摘下來就覺得她準備好要演下一齣戲了。一摘下來…
阿姨:「(倒抽一口氣)真的耶,而且好深喔,妳要小心喔,不然會一直擴大。」 →是有這麼誇張嗎?
我:「嗯」

阿姨:「咩美啊~妳有減肥過嗎?」
我:「沒有。」
阿姨:「咩美啊~我們來測一下體脂肪。」 →開始了開始了

我一測之後,驚為天人,竟然高達30.5%啊!!!

阿姨:「咩美啊~我有沒有看錯啊?30.5%耶」 →咩美後面一定要加啊~
我:「對啊,好可怕。」
阿姨:「咩美啊~妳想不想瘦?妳看妳大腿很粗耶,手臂也是(還摸我的手臂),小腿也是(摸我小腿),最重要的是妳的小腹啦,妳看都是贅肉。妳想不想瘦?」
我:「還好耶。」干,其實心裡想瘦得要命!!!

這時阿姨看我不動於心,開始跟另個姐姐說「你看這個咩美,這麼年輕斑這麼重啦。」 → 干 最好是這樣斑就叫很重啦

另個姐姐說:「對啊,怎麼這樣,真的蠻重的。」
姐姐接著對我說:「咩美啊~妳如果瘦到48kg一定很好看,把大腿瘦下來就會很好看。」
我:「我知道啊」
姐姐:「那妳會想瘦大腿嗎?妳要的不是瘦身,是局部塑身。」
我:「還好耶。」

然後,姐姐和阿姨都輸了之後,阿姨決定來狠的。
阿姨:「咩美啊~如果真的有效,而且一個月只要花一、二仟元,妳願意試試看嗎?」
我遲疑沒說話 。
阿姨:「一、二仟元而已耶,學生都買得起了。妳是不是很省啊?」
我:「對啊」
阿姨:「妳都不會花在自己身上厚?妳知道嗎?妳現在的身材是西洋梨身材耶。」  →去你的西洋梨身材!!!
我:「喔!」

然後,阿姨開始翻她的花名冊,一個一個拿出來給我看,先看照片,再看人家手寫的紀錄,好幾本在桌上喔,邊翻就邊說「妳看妳看,這個才吃二星期就少三、四公斤了」「還有這個,已經53了,還想瘦到50」…

阿姨:「我們會給你吃,真的有效才跟你收錢。」
我:「那妳們這樣不對呀,又說是試吃,然後吃有效又說要收錢,那就不是試吃了啊。」
阿姨:「試吃的只有果凍啦,這些沒有人在試吃的啦,全台灣找不到這種的啦。」
我:「而且我不了解這個牌子,我不放心,畢竟這是要吃到肚子裡的。」
阿姨:「*&$^牌你沒聽過?就是康喜健鈣我最愛那個你沒聽過?」
我:「我不知道你的產品和康喜健鈣是同個牌子啊!」一直到我離開前都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我:「而且我習慣會在網路上先搜尋我自己想要得到的訊息,然後才會決定要不要購買。」
阿姨:「你會相信網路上說的喔?」
我:「會啊,你們的客人這麼多(手邊指她那排花名冊),大家說好用一定會在網路上分享的。你們什麼時候會來擺攤。」→一定要拿他們的話堵他們的嘴,他們才會沒話說
阿姨:「我們沒有固定時間。我們是循環擺攤的。」
我:「那有名片嗎?或DM?」
阿姨才拿一張DM給我,我說我有需要會打這個電話。

說完我就走了。

一轉身,剛好看到一位警察來郵局做例行性的巡邏,我好想走上去跟他說「那邊那二個女的是詐騙。」但又沒有證據怕反而我自己會變成誣告罪啊!!!

回來之後,我發現有好多好多疑點
1. 一個月雖說只繳一、二仟元,但沒說要交幾期啊!!! 同事說曾有聽過上當的例子,結果交了36期,也就是將近7萬元啊!!!
2. 我的斑沒有這麼嚴重吧,離我50cm 遠還可以倒抽一口氣,會不會誇飾法用得太over了?
3. 體脂肪30.5%真的很嚇人,我有嚇到。不過隨即我就想到一定是那個機器有被動過手腳。
4. 阿姨還好意思說「學生都繳得起了」,言下之意是我有工作怎麼會繳不起?我都沒說你們專騙學生咧!!!
5. 說我是西洋梨身材,我這顆西洋梨應該是還沒成熟吧!!!
6. 康喜健鈣我最愛是日本產品,有進口代理商的喔,跟他的產品完全不一樣的牌子。
7. 阿姨說循環擺攤我相信,因為我好久好久以前被他問過,當時我馬上回絕。這次我怎麼會自己心軟就去他的攤子前面浪費我時間啊?
8. 一定要公布一下這個騙人的公司是「美爾健國際有限公司」請大家認清,不要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