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幣人在下我發現這世界上狗腿其實是最不用學的一門技能,但竟然還有捧由跟我說他不會狗腿這件事!!!著實嚇壞我了。由於幣人在下我(對,就是幣,因為本人希望金幣多多)身處在狗腿部門,為了向大家例舉狗腿的範例,特開一分類「狗腿事件簿」,期望此分類可以繼「丁丁、丁太I love you」後,再掀起本格高潮!


事例:今日陳總下來倒咖啡,因人客眾多,咖啡杯已用磬,陳總自我解嘲說:「喝咖啡要自備咖啡杯厚」

正確解答:
狗腿張:「這邊有一個,我馬上幫你洗。」

錯誤解答:
狗腿M:「有杯子啊~啊~杯子沒啦?」

從本例看出,為主管身先士卒為狗腿第一要件,千萬不可以搞不清楚狀況,徒增自己出糗機會。
給M一個忠告:還是繼續在丁太界發威就好,不要跨足狗腿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