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強烈建議嘸蝦米輸入法的發明人劉重次先生,請去申請讓嘸蝦米進入作業系統內建的輸入法中,好嗎?
我在噗浪上發了之後,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我又不會用。」
這有什麼關係,就像你也不會用倉頡輸入法啊!!不用放著就好了嘛!!

那為什麼我要強烈建議?
因為作業系統內沒有這個選項,害我被笑了!!!

上二星期ERP顧問來Demo,就抓我去操作,因為我沒NB。
示範的時候難免要輸入一些東西,諸如:查詢、備註、說明、新增…等,都是人工輸入的功能,這時,我就說了:「我不會注音,你幫我輸喔。」
特務S(也就是大名鼎鼎的不管erp的erp小組)就笑我說:「妳不會用注音喔。」
我當時沒說話。
心裡想的是:「干,那妳用嘸蝦米看看啊!!」

後來我又想:「就算你用注音跟我尬嘸蝦米,你也尬不贏吧。」

好北宋啊!!
就已經惹人厭了,還在那白目。

說到白目,還有另一個白目界翹楚--丁太M。
今天的丁太M真是太可愛了,可愛到我有點原諒她了。

中午辦公室只有我、M、S
就在我瘋狂回噗的時候,丁太M說:「L 打字好快啊。」
我:「哪有,我又不會打注音。」 →看得出我的故意嗎?XD
M:「沒有關係呀,還是打很快耶,而且都不用停的。」

S照例從頭到尾都不說話…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怎麼樣!!
就已經惹人厭了,還這樣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