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很煩啊~張倫倫又調部門了,沒有人可以在尷尬時候化解氣氛。
我們部門目前呈現2:2狀態。
一國當然是正常腦袋清明的我為代表;另一國就由丁太M領軍。

我一直很不懂,為什麼大家會爭先恐後的想要加入丁太界?這二位丁太人員,一個是天生白目的M,這就算了,畢竟白目是爸媽賜給她的珍貴禮物,要好好珍惜。另一個是一年前和我很麻吉,而現在化身為特務的S。

現在辦公室的對話常常帶有濃厚的火藥味氣息。常常我們這國先開砲,丁太界就默不作聲。因為M不懂我們在暗指什麼(天生白目嘛),而S是知道但不回應,就隨我們去講。這樣看起來好像是我們輸耶
若是特務S先做白目事,我們這國一定很捧場的馬上反擊~我們好像輸得很徹底啊!!

而我覺得,丁太翹楚M是最可憐的。她常常聽不懂我們在暗指什麼,有時候還不小心幫我們這國說話,特務S可能巴不得叫她閉嘴,而且很後悔自己怎麼會跟丁太M結盟的?但是這一切都來不及了,誰叫我們這國都是精明但常常沉不住氣就反擊的年輕女孩兒呢?

上班已經很無聊了,再加上現在的氣氛是放一個屁都有可能會點燃戰火的緊張,讓我非常不想上班。

心情很低落啊!!

國共會戰都有單打雙不打政策了,有時候我也很想休兵不打了,這時好想問丁太的耳朵為什麼可以做到開關自如?

怎麼說呢?這大概也是爸媽賜給她的神祕禮物吧!!

常常我們偷偷在說悄悄話,她就跑過來插嘴,而且還接上話了!!
那個音量若用滿分十分來表示,大概只有4分左右,她是怎麼聽到的?

更可怕的是,若有她不想聽的話題,我們就算把音量調到8甚至9,還會在話頭上先直呼她的名諱 M之後才開始說話,她聽不到就是聽不到。耳朵接收器關了嘛!!

剛開始我還會很客氣的說:「妳那時不是在嗎?」
到後來我已經到了她不要臉我比她更不要臉的說:「昨天在說的時候妳在場耶,而且還是妳先開始話題的,妳還有回我話喔!」
她老人家就是可以死不承認。

她經典的回話一定要和大家分享(大家筆記拿出來了嗎?)
1. 我沒聽到呀
2. 我沒有聽得很仔細,你們說好小聲 (音量8了耶)
3. 我大概知道,可是不是很清楚你們在說什麼
有時候甚至說:

4. 妳們有說嗎?我怎麼不知道

我們沒說嗎?那昨天是誰先開啟這個話題的?

我必需要說,當一個丁太真的也蠻辛苦的,那也是個很難進入的角色,就算順利進入了,也沒有M 做得這麼好。

在這種惡劣的工作氣氛下,我真的覺得上班愈來愈心苦,是那種無形壓力,好煩~
疲勞轟炸
累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