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考證上星期就來惹,一直沒有空打網誌,畢竟上星期我才急急忙忙改變讀書策略,已經放棄看條文,也放棄了一題一題做習題,而是準備輸入大量的題庫進腦袋,所以有一點緊張。(當然還有偷看候文詠的新書,所以沒什麼時間。)

不過(停頓)
在幣人一星期努力轉型,還有連放三天假努力追進度的情況下,現在總算有比較鬆的時間,然後爹娘適時的出門去了(還唸別人颱風天出什麼門,沒想到自己也…)所以才有空可以上網PO文啊~我真是超會把握時機的,你們要好好愛我喔!!

(剛剛發現家裡的鍵盤好好打呀,打公司的鍵盤打久了,每個鍵盤都會變好用!!)

回到準考證上面(還在考慮要不要學羞昂跳一下),收到考選部特種考試司第一科寄來的信,真是很緊張,明明知道這不過就是準考證,但卻是我進入公職體系的路程上一張不可或缺的通行券,想著想著,就不太想開了,反正我也沒這麼想進公職~

但是(再停一下)
我還是開了,而且一開這封薄薄的信,就嚇屎我了!!
為什麼我要去石牌國中考試?
為什麼不是國家考場?

後來想想,算惹,我不過考一個小小的助理(薪水還是書記官給的(吧)),國家考場就留給準法官們享用吧~而且,石牌國中週邊吃的應該比較多吧~

於是呢,我也就上網查石牌國中怎麼去,發現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我總算對自己不能風風光光的進國家考場考試有一點釋懷了。
那就是:
石牌國中線是捷運紅線,回家的路上會經過士林夜市!!!

於是我就興沖沖的又去揪香魚、阿冠說:「考完試去士林夜市吧。」不過我們計劃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有麻辣鍋、壽喜燒、燒賣、泰式料理…還在考慮揪竟要不要讓士林夜市插隊。但是其實幣人已經有五年沒去士林夜市了,士林夜市如果有耳朵,應該早就被我唸到廢了。所以最後他們二個雖然曾經背著我偷情,但也還是答應了。

我們還先討論說要吃什麼?完全不想浪廢時間,這是不是我們和肖年郎的差別?想當初還年輕的時候,總是到了再說,什麼時候會想要先計劃路線了?

討論得太high了,香魚還好心的提醒我:「不是該先擔心考試嗎?」
我就很high的告訴她:「反正這次也不會上,如果一次考上我就辦流水席啦!!」

我想~
如果叫我辦流水席我還不知去哪找耶,我應該不會上吧!!

 

不過,我有把那三個關鍵字用不清楚的顏色,大家應該看不清楚啦,如果考上了,那就考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