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之前曾經有一度關站,雖然關站時間才不過短短二星期,不過,為什麼本站會關站呢?為了幣人看似輝煌的前程,幣人沒大腦的決定閉關苦讀。但是,一關了之後,客人已經不回籠了,真是得不償失。

苦讀(?)三個月後,終於在8/15要上考場了。
8:40預備鈴,9:00開始考試,幣人竟然7:00就到達目的地。本以為太早,沒想到熱心又愛錢的補習班早已在校門口等候,這麼早來,是有沒有吃早餐啊妳們?所以我就去吃早餐了→這好像沒什麼關聯。

早餐從7:15吃到8:00左右,就起身慢慢的走去考場,順便巡視一下附近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不然中午有將近二小時的休息時間,又沒有人陪考,實在是很可黏。走著走著,在正對校門口看到一家摩斯漢堡,心裡一陣竊笑,「沒想到中午這麼好打發」,就匆匆走進校園惹。

走進校園,當然是先去看自己的教室是哪一間。一到了考場分佈圖前面,我傻眼了,自詡很會看考場分佈圖的我,竟然看沒有!!不得已只好問旁邊身穿童子軍服的小捧由們。小捧由跟我說「從這邊這個樓梯走上五樓左轉第一間就是了。」干,五樓,要屎了,幣人平常只有練習爬到三樓啊!!

還有,爬上五樓之後左轉第一間並不是我的教室呀!!還好幣人有大腦,是下一個樓梯的左轉第一間才是我的考試教室。小捧由,這樣有知道了嗎?小捧由,以後出社會不可以亂說話知道嗎?

好不容易找到教室了,又發生一件很傻眼的事。 「怎麼沒有座位表呀?」窗戶上沒有,課表上沒有,黑板上沒有,通通沒有。於是我只好一排一排找自己的位子。而且幣人還很lucky的坐在這間教室的最後一號,於是我先從第一排找到最後一排,再從第一個位子找到最後一個座位。誰叫我沒有上網先查座位?不過,難道這是我的錯嗎?

找到座位後,我就坐下來跟我的桌椅培養感情,希望等下他們會罩我。突然眼睛瞄到一個東西,白白的、方方的,還有葉片,就在窗戶上。幹,那不是冷氣嗎?還前後各一台,現在的學校這麼有錢還是學生這樣好命?為什麼上課可以吹冷氣?是我太久沒讀國中了嗎?什麼時候上課可以吹冷氣了?

我忍不住開始想,誰要負責開冷氣,是老師嗎?還是值日生?還是班長?這樣不會浪廢電嗎?
是全天都開?還是中午有關掉?可是中午正熱的時候關掉學生怎麼睡得著啊?如果要去上體育課、音樂課、電腦課不在教室,冷氣要關掉嗎?不過關了再回來還要等它涼要等好久耶。

我就這樣擔心不該擔心的事,絲毫沒有把待會的考試放在心上…

累了,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