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丹堤沒坐很久就走了,因為那兒人氣不旺,冷氣又開免錢的,冷得我都快變成老母雞了,所以我把甜甜圈吃完,蘋果日報翻了二遍,就打算回考場休息。

可是那天真的好熱啊~又盯著冷氣不能開,真的愈看冷氣就愈熱。從12:30到考場,一直到下午17:30我已經把我一個星期流的汗都流光了,全身軀黏TT。而且一熱就提不起勁,做什麼事都懶洋洋,非常的不蘇胡。

下午考的是【英文、公民】、【法學大意】、【刑事、民事訴訟法大意】。不是我要說,考試時間實在太長了。本以為國文考二小時太長,大概一個半小時就OK了,沒想到,這三科各考一小時還是太長啊!!!畢竟只是選擇題,揪竟為什麼可以選擇這麼久?選另一半都沒這麼認真了,更何況選擇題那幾個字是需要多少時間來考慮啦?(以上的理論好不負責任啊XD)

所以我仍然是在考試後大約20分鐘就做完答案,劃完卡,甚至小小的裝模作樣的檢查了一下,然後開始趴下來睡覺。一開始我還不太敢睡,畢竟曾經聽過考試時候趴睡的人就要被趕出場外,該科以零分計算(不知道是什麼考試這麼不人性化),但是在我眼角餘光瞄到三點鐘方向的戰友們已經先趴了(看來去陪考的不只我一人啊),我也就這樣大喇喇的開始趴睡。三堂課趴睡下來,手臂都麻了,肩胛骨也痠了。

不過其實還好有這些零碎時間讓我補眠。
因為昨天晚上一直到凌晨三點還在那滾來滾去,可能是客棧的床不夠舒服吧,枉費客棧主人特別燒錢開冷氣為了給我一個好眠,我辜負他惹!!

好不容易終於考完了。我必需提一下坐在我右邊的咩美。
因為我前方四個都是空位,(繳了報名費也不來劃個卡,真無采),後方本來就沒安排人,左邊是走道,只有右邊有人跟我做鄰居。而且這個咩美很可愛,來考個試好像把書架上的參考書全搬來惹,真是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

但是(停頓)
我在考最後一科的時候,已經等得有點不耐煩了,不小心瞄到她的答案,四題就有二題跟我不一樣,而且那二題我還很確定我自己是對的。心裡替咩美感到不值「揹這麼多書來也沒有保佑一下」。這個念頭在我二天後上網對答案時,更是時不時的就跳出來為咩美感嘆呀!!

經過這次的考試,我覺得司法特考真的比不上地方特考(吧),雖然我也沒考過地方特考,可是怎麼覺得很亂來的樣子。而且其實我覺得這次的題目很簡單(羞),連我這個半調子只準備三個月的陪考生都覺得很簡單,有用心準備的人應該是可以一試就上榜的。還好我沒認真,不然就要請流水席了!

我在為自己做模擬考的時候,平均就只有70分左右,(當然我假設幣人在下的作文寫得一級棒),可是後來對答案的時候,平均還是70分溜~我真是個不怯場的孩子,充分發揮自己的實力(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