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我們一群人在巷子口等車,好像是要去參加一個什麼活動,而且身邊的是我失散已久的好朋友阿曾小姐,印象中還有倫倫以及一大群人,大家很HIGH的在討論。

這時,倫倫好像跟隔壁團的人有認識,那團才四個人,不是要去參加我們的那個活動,單純的在旁邊等車。後來他們的車來了,好高級溜,是黑色方頭車耶。他們四個人其實就已經坐滿了,倫倫把我拉過去,想說我們二個擠一下,這時阿曾用她那雙無辜的小眼看著倫倫,倫倫就很大氣的說:「那就你們二個先去吧!」

於是我們六個人擠上了黑色方頭車!揪竟是怎麼擠的我看不是很清楚,但我想那時我是側睡吧。

上車前倫倫有跟司機說了一下我們大概要去的位子,上車後司機又問我們一次要去哪兒呀,我這才看到司機竟然是沈玉零先生。沈阿桑來幫我們開車,真是不得了呀,是不是有攝影機在旁邊?更令我驚訝的是,我身邊的阿曾回他說:「我們要去參加粒菁開的新節目第一次錄影
干,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們興沖沖的是要去參加粒菁的新節目喔!!

後來一轉眼就到了,沈阿桑先下車說「就是這裡。」
我心想「這明明就是小吃店,來這裡錄影有沒有搞錯啊?阿桑你怎麼可以亂帶路,這樣要被抓去關喔」
阿曾也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就進店裡問說附近有沒有XX電視台。小吃店說:「有啊,就在樓上。」
噗~笑死我們了。
一、二樓都是吃飯的地方,三樓是他們住家(我爬到三樓的時候還看到二個小孩在看電視,會不會是看粒菁的節目呀?),然後就很不好意思再爬上四樓,哇,裡面一片空曠,還真的有三三兩兩的椅子,燈光架好了但沒有工作人員。

後來人陸陸續續來了,阿曾碰到熟人就先跑了。(這時阿曾的戲份已經結束)
然後我就很無聊的東看西看,竟然看到二技室友也跑來了。原來大家都知道今天粒菁的新節目第一次錄影。這時不知怎麼的,眼前出現一張桌子上面還有別人吃剩的殘羹剩飯。我室友二話不說拿起筷子就要吃,旁邊工作人員都在收拾了,室友還很英勇的說:「反正你也要收,給我們吃一下會怎樣?
說完之後,我實在太佩服她了,也就開始吃了。

然後~誰能跟我說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