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自以為還年輕就不保養身體,我的身體開始反撲了。

最近這二個月,每每都是小紅該來的"當天",才經由別人提醒(還不是自己想起的),我才想到小紅還沒來,然後又要再過一天,小紅才會來。小紅是不是覺得我沒想起它,它就不用來了?

也不知它在任性什麼,這二個月來的時候,敲門敲得特大力,快要把門敲壞惹。前二個月還可以忍受,只是想說「怎麼這麼痛呀?」甚至還有感覺到子宮在收縮(?),然後就好了。

可是
這個月,小紅不讓我這麼好過,它真的生氣了。
因為這個月是娘親問我說,怎麼我的小紅還沒來。我根本忘記日期,隨口回她:「可能下星期吧」後來去翻小紅拜訪日誌,才知道,原來昨天昨天昨天就該來了。
不知是心理影響身體還怎樣,漸漸覺得肚子有點不蘇服,然後,小紅真的生氣了!!

我知道我記錯日子很要不得,但是呀,小紅小姐這次有必要用放鞭炮來提醒我妳要來了,有必要這樣嗎?有必要嗎?
子宮內放鞭炮的感覺真是有一股衝動想問誰缺子宮的,我送她!!! (這是氣話,氣話,大家不要當真)

可是,跟一般人經痛不一樣的地方是,大家都是第一、二天最痛,可是我們家是放鞭炮式的痛,鞭炮總是一下下就放完了呀!我只要起身開門,撐過小紅來訪擠過門框的那一刻就好了!奇怪,是門框太窄嗎?小紅你要減肥了,我說真的!


還有
我去把頭毛燙直了。
我覺得把頭毛燙直這個發明,應該會名列幣人十大好發明之一。
因為幣人的頭毛又黑,又有自然捲,實在很適合燙直。雖然有人說,有自然捲很好呀,只要抹點什麼東西就很好看了。我只能說:「你太傻太天真了。」如果真是這樣,你為什麼又要幫人家做燙直的服務啊!!!你說呀!!你說呀!!

所以一燙直之後,幣人的頭毛現在順到一個不得了,也不毛躁了,就連設計師最愛叫我染髮的,看到我的黑髮也閉嘴不再出意見了。
我想,我會一直燙直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