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比歐巴桑更難對付的~

***

某天早上,附近的機車騎士又用一個急煞把輪胎胎紋的防滑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公司的掃地阿姨說話了…

阿姨:「這些年輕人真無聊」
警衛:「可是我以前也這樣耶」 →是誰叫你接話的?
阿姨:「為什麼要這樣?你得到什麼?」
警衛:(無言) →就叫你不要接話了吧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這些飆車的孩子得到什麼,所以讓他們能有一股衝勁不斷的精進自己的專業,只是阿姨這樣的問話,太直接太尖銳了,連我聽到都不好意思了~


***

本格第一女主角很久沒和大家見面,不知道大家想不想她?不過憑著丁太第一守則:「三不五時露面以龔固樁腳」我想我有責任為大家監督她的一舉一動,再向各位報告。(我的責任好重啊!!!!)

M的口頭禪就是她很忙,據幣人貼身觀察,她真的很忙。
因為,她常常在快遞來送件的時候,不小心接到電話然後就聊到對方的祖宗八代去,聊到忘我時,快遞員更是被晾在一旁跟她一起分享對方的祖宗八代。

剛開始幣人看不下去,會好心的問快遞員有什麼事嗎?能請他送倉庫的、代簽收的,幣人都先排除了,真的一定要找M的,也只好委屈快遞員再聽一下對方祖宗八代的豐功偉業了。

這不是幣人熱心,是因為實在是沒辦法,幣人也是被逼的,看到一個人在對面站著,真是很尷尬,有時候聊msn聊得正開心,又不能大聲笑出來,所以只想快快打發他們離開這裡,沒想到演變到最後,快遞員竟然不約而同自己分辨出今天的工作性質是什麼?於是幣人也就順理成章的變成總機小姐了。

但是~最近幣人開始漸漸不做這種事了。除了幣人不是總機小姐出身,專業性不夠之外,更重要的一點是,每次M採訪完畢,把電話掛掉之後,都會問一句「咦?快遞咧?」讓幣人深深的自責,「我怎麼忍心剝奪M與快遞員聊天的好機會?」
所以,現在M又要跟快遞員聊天囉,看她心情變得好,幣人的這一點委屈又算什麼?

***

據說公司有預告,不遠的未來將會大洗牌,這讓幣人非常緊詹,不知會被洗去哪裡。
但幣人也可以跟各位忠實格友預告:不遠的未來本格將出現另一可以與M相抗衡的新主角:J。是J不是JY, 好可惜啊~
幣人深知各位格友同樣的面孔看久了也是會膩的~在此感謝公司讓本格增添新色彩!!(遞花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