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距離上次發文都一個月了,真很不好意思。
不要說最近沒有發文的fu,事情忙我知道不能當藉口了,重點是我們搬到新的辦公室後,幣人的座位實在是天不時、地不利,人更是不和。
因為,幣人的主管就坐在斜後方啊!!!!
坐正後方還有幣人的身體可以擋著點,斜後方一眼就可以望穿我的螢幕是什麼畫面,我想去買反光片了啦!

就在2/12日,我們比公家機關提早一天放年假,所以我們的年假是十天,這十天,要怎麼小心不變胖呢?
過年大家都會大吃大喝。就算沒有大吃大喝,糖果、餅干、零食、水果、飲料,擺了滿滿一桌,雖然看著電視,眼角餘光還是會瞄到吧,瞄著瞄著,它們一直在跟妳招手說「來吃我吧」妳還能不被催眠嗎?

這還不是重點,有些人就是可以抵擋這些誘惑。
重點是,沒做什麼事,每天就是睡飽吃,吃飽看電視或打牌,然後再吃下一餐,再看電視或打牌,再吃下一餐,再看電視或打牌,這樣是有什麼消耗體力嗎?並沒有。
但是時間到了,感覺就是要進食了。
年節的時候,桌上總是大魚大肉,每餐都會端出來的雞、肉,肉還分好幾種料理法,一餐吃肉的量可能是平常時間一個星期吃肉的量。

吃進去的比平常多,活動量又比平常少,這樣能不胖嗎?

可是,幣人在下我,今年卻忍痛的拒絕了以上美食的誘惑,成功的不胖反瘦,這是怎麼做到的呢?

很久之前幣人就曾聽說過,某同學年假沒胖的理由,是因為她感冒了,所以沒有食慾。今年,幣人和這位同學的情況很像,因為幣人的嘴角破了一個大洞 (有二個洞這麼大喔),這還不是最痛的,最痛的是舌頭上也破了一個大洞(也有二個洞這麼大喔),所以常常我肚子很餓很餓,看到那個雞肉很好吃的樣子,但筷子夾了,牙齒咬了,破洞也開始跟我靠北靠木的,所以我就只好默默的放慢進食速度。

這時我不得不說,每次聽人家說放慢進食速度,一口要咬20下可以幫助減肥,我就覺得「誰吃飽太閒去數你咬了20下呀?」但是,重點不是咬20下,而是放慢進食速度,這樣小腦會跟你說,飽了飽了,你就不會一直吃東西了。因為我的破洞,所以我進食的速度慢到可以跟林志玲一樣優雅了,所以吃沒多久,幣人就放下筷子,(含淚的)說「我不要吃了」其實我不是飽了我不是飽了我不是飽了,拎杯餓死了,你棉知道嗎?(拭淚)

這個情況從除夕前一天就開始,一直持續到今天都初六了,破洞才有開始慢慢不痛的趨勢,預估最快明天,最慢要後天才會痊癒,我的牛軋糖、麻花、花生糖,全都不能吃~喂~留一點給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