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公司五年,今天是最後一天進公司,等一下下班打完卡,就再也不用碰工卡了,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下星期一,我不用再趕早
我不用再騎小巷子、頭前溪橋、縱貫線、那條永遠修不好的博愛爛路
我不用再為這邊上演的八點檔傷神、追進度
我不用再被M的魔音穿腦,突如奇來的大叫大笑嚇到要去收驚

可是,我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的捨不得

在舊公司的…
最後一個月,我花二星期交接,二星期給新人實作
最後一星期,其實已經是在公司上網的狀態,但遇到公事還是要幫忙處理,還是忍不住開砲
最後一餐,和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去吃午餐,竟然只剩下五個人
最後一小時,倒數的時間讓我覺得時間的逼近
最後半小時,我上網打文章留下一些紀錄

然後…
然後就要把過去的記憶封箱,開始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