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今年三月份才認識的朋友,根據我引以為傲的第六感,我一開始就知道他的意思。
從他跟我要msn,假公濟私的說要討論工作的事;知道我要離職不斷的跟我要電話,說要保持聯絡;看到我參加吉娜的婚禮跟我要照片…種種的行為,更使我相信我的第六感沒錯。

可是我也在猶豫,因為是他先問我有沒有男友,這我還知道他是要先瞭解狀況。但我說我有男友了之後,他卻還是時不時的來跟我聊天,甚至聊天的同時還會主動帶到倫倫身上。於是我開始在想: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呢?
這個問題就一直放著、擱著、擺著,反正沒有人碰觸,就不會威脅到現在的平衡。

昨天晚上他突然怪怪的。
所謂怪怪的,是我覺得有事情要發生了的前兆。

果然,睡前他傳了一封簡訊來,跟我說他喜歡我,但他不會打擾我,他會自己調適。→其實當初倫倫也是這樣跟我說的,冏~~
我突然間有種做不成朋友的預感,這個預感讓我覺得很遺憾,所以我很惆悵。

經過同學的提醒,我才知道原來我為了倫倫放棄多少男孩子的追求。
從一開始決定選倫倫的時候的四選一,再加上期間陸續出現的人,最少也五個了。
先姑且不要說四選一為何倫倫會勝出,因為這個我也不知道啊~~(抱頭)
但後來陸續出現二個人,都是很好的人,尤其是昨天晚上令我輾轉反轍的這位先省。

我不是自誇會識人,但我一看到他我就覺得他很誠懇,跟他相處很舒服。
所以我馬上決定要把他留做口袋人選,這麼好的人要介紹給另一個好女孩。

我不知道倫倫值不值得、有沒有好到讓我放棄他,可是我覺得,我自己心態也是很大的一個問題。
倫倫的改變,也許只有我和他的家人看得出來,跟他相處最久的是我,他的轉變當然也只有我看得出來。朋友、家人可以給意見、給想法,卻無法真正的決定他是不是適合我的人,這個是我要自己去評估的。

但我覺得我本身的問題比較嚴重。
女生活到這個歲數,已經到了適婚年齡,我也不確定下一個男生會不會好,至少倫倫很顧家。我沒有時間、沒有心力去進行下一個冒險、下一個磨合期,否則,以我年輕的衝勁,不喜歡就直接分了啊,誰說一定要有新人出現才擺脫舊人?

我惆悵,不是因為煩惱要選哪一個,而是煩惱我會不會少了一個好人朋友?
我不是在發卡啦,他真的很好,有興趣的女生可以跟我聯絡,陳小玉鑑定過的,品質有保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