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去看妞妞。
看到妞妞已經有脊椎了,看起來一切都很好,另外確定了有五根右手指、五根左手指、五根右腳趾、五根左腳趾,而且妞妞沒有兔唇。
好開心啊!!
很後悔沒請醫生給我脊椎的那張照片,或是下次去看妞妞的時候如果有機會再要。

事後跟吉娜說這件事,吉娜的第一個反應是:「有五根手指很正常啊,啊不然妳要幾根」

我本來也不覺得有五根手指是多大不了的事,妞妞有沒有兔唇又怎麼樣?
一直到某天,供應商跟我說,她原本有個女兒的,但因為超音波照出來她女兒少了右手的大姆指。
那根功能最多,多到會影響到整條手臂的指頭,所以,她不得不把她無緣的女兒,在五個月大的時候做引產手術引產掉。

我可以理解對一個媽媽來說,妳的小孩要被引產掉,那種不捨跟疼痛。
她在妳身體裡五個月,但是要放棄。
那是種永遠的疼痛。

這次還順便驗血,看妞妞是不是唐寶寶的高危險群。
我問倫倫如果驗出來的結果不理想,是不是要放棄?
理智上當然是,否則會拖累我們家的經濟;但在感情面上呢?

這些都是產檢可以驗出來的,我們該高興有個可以讓我們選擇生或不生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