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放假待產之後,幣人立馬回三峽婆家過著隱居的日子
聽到這個消息的朋友,每個都問幣人:「你老公不在,你回婆家住這樣會習慣嗎?」
這點幣人突然覺得有點諷刺,還好結婚後每週都回婆家住二天,否則現在幣人應該也不會這麼習慣。
所以,這可以解釋事情都是冥冥中注定好的(疑?)

剛回婆家那幾天,睡得很舒服
跟小姑的二個小孩玩也玩得很開心
尤其會認人的妹妹,已經肯跟我玩、讓我抱,心裡真是異常欣喜

可是,漸漸的,事情走樣了~
小孩子的哭鬧、搶玩具、爭寵…都讓幣人在下我一肚子火
有時候哥哥在番,幣人還要去教訓小孩,跟小孩講道理
久了,說實在話,畢竟不是自己的小孩,也不太敢教
於是漸漸感到不耐煩

睡眠也出了問題
半夜睡不著,一定要一、二點才會睡覺
隔天竟然六、七點就醒了
有一天還5:25就醒了
以幣人在下我的睡功,這真是太反常了啊!!!!!!
周公都想念我了吧~
幣人為睡眠時數不足這個問題反覆思量了很久
終於想到一個原因:因為幣人沒上班心生恐慌,所以操煩到睡不著

否則以幣人顧二個學齡前的孩童來說
雖然不是全天候的,但也仍然是非常耗費體力的一件事
哪有可能因為精力太旺盛而睡不著呢?

人家好想上班啊~
人家好想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