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流行胎夢,我懷了三胎也做了三個胎夢,每一個都超真實的。

    第一胎的時候,本來還不想這麼早生,剛結婚沒錢,但是只維持了二個月,因為每次回婆家都會被問,所以就不避孕了,非常沒有抗壓性(笑)。雖然說沒避孕了,但中間也是歷經了好幾次小紅來,所以我完全可以體會想懷孕卻懷不上的心情。後來還去看中醫,想說調個身體,有一次我月經晚了,心裡想這次該不會又是空包彈吧,畢竟前面已經二、三個月,怕自己太失望啊。但那天我做了個夢,我夢到床上有一對龍鳳胎,我們正在逗弄他們,這時龍鳳胎裡的女生腳就一直踢,好像想跑去躲起來,眼看就要跑到床底下了,我一把拉住她,然後夢就醒了。

    這個月的小紅就沒來了,去看醫生果然是已經受精,但是還沒有心跳所以不能領寶寶手冊,但我想,我是早就知道我懷的是女生了。

    第二胎來得很突然,老大只出生六個月就又領了一本手冊回家,這次的胎夢也很真實喔,夢中突然間家裡出現三條蛇,大家就喊著要趕蛇,然後有二條蛇被打死了,剩下的那條是三條裡面最大條的,是條白蛇,又大又白,我還記得身上的半透明麟片,本來我閃得遠遠的,白蛇突然從我身邊滑過,停了一下,可能認為那邊是可以躲藏的好位子,我就把東西搬開,示意快逃,牠就滑走了。然後夢醒之後,我上網找解夢,原來夢到白蛇是要生男生呢,但我把白蛇趕跑了,所以這胎還是個妹妹,並且是個非常漂亮的妹妹。

    第三胎的胎夢也是非常精彩。第一胎裡面的龍鳳胎,那個男生突然跑來我的夢裡,還是小貝比的樣子,隔幾週長大了一點,躺在推車裡睡覺,再過幾週,竟然怯生生的在我房間看著我,一動也不動。所以那時心裡有覺得,也太神奇了,原來龍鳳胎都想當我的小孩,是二個在喬順序嗎?後來在房間裡看我的那個畫面,也是一個弟弟的樣子,我一度以為這次會生個小男生呢! 不過後來答案揭曉,也是個妹妹,還是個好可愛的妹妹。

    我生老大跟老三的時候,在產房裡一看到小孩就哭了,雖然老三現在才幾個月大,但每次看相片比對,都覺得她跟老大長得比較像,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老三心情都很好,好像真的是要來給我當小孩的,滿心歡喜,而老三每次看到我或是看到老大,都會很開心的笑,看到媽媽開心的笑還解釋得過去,但看到老大為什麼這麼開心呢?可能是終於和好久以前的朋友重逢了吧。

     我覺得胎夢真的很玄很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