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口試通過了~~

其實真的很擔心沒有通過
口試報告補交第一次又被退回時,心情真的很差
不過老師有讓我再修改一次
那次,我簡直就是按照老師做的去改了
壓根就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有點半放棄的狀態
心裡想「老師要什麼,就給什麼吧」
沒想到,昨天真的被通知我通過了耶
我拿到採購證照了

果然是「老師要什麼,就給什麼吧」
太有理想的人,就愈沒辦法通過
因為,你的理念,要和發證照的那些人一樣
否則,他們就不會想要把證照發給你
很不公平

昨天上協會的網頁看到理事長發表的文章
理事長要寫一本書
但出版社說:這本書不能出
理由是:太學術性了,賣不出去
理事長於是感嘆,這社會就是要順應市場的趨勢
於是,他屈服了
回家把文章內容改成「社會大眾能接受的內容」

我想,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子了吧
你的書要給誰看?
你的證照是向誰索取的?
就要迎合對方的口味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子了吧

呼~~
證照終於到手了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