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3/1)要去參加台北家具展
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所以我早上七點出門,晚上大概11點才會到家
根本沒有時間寫網誌
於是大爺通融我,讓我先寫作業
對嘛~~哪可以因為這種事讓我的紀錄中斷
這可是悠關可不可以許願耶

今天真的做了好多笨事
一、早餐吃到下午六點還沒吃完,本來要給妞妞吃的,可是會發臭,所以直接丟子母車
二、忘了手機的電池沒充電,回家只好用旅充充電(心疼)
三、說中午要去換鞋子的跟,結果,中午不在公司,那下午寄信的時候去好了,下午寄信又忘了,於是就下班的時候再去了
四、明天要參展,壓根不災展位號碼,也沒拿參展證,身上又只有10張名片,我明天是去"看展"的是吧
天呀~怎麼可以少這麼多條筋呀?

下班的時候大爺載我去換鞋跟
換完之後,要回公司卻發生了一些小擦撞
結果,大爺的左手肩窩那兒被狠狠的撞了一下
好可怕
我沒事,相撞的時候,車往右倒,我左腳卻先踩到地
就站起來了
奇怪,這樣的反射動作是正常的嗎?
我不是應該往右倒嗎?
應該是我們原本要左轉,所以我的身體就自然左傾
所以就站起來了吧
總之,大爺受傷了

我二個月前就隱隱覺得我騎車要小心一點
上次爹娘載妹妹去學校時發生車禍
本來我要去的,後來姑姑臨時參加
我就閃過了那個車禍
今天是大爺替我受難了吧(我真的這麼覺得)
大爺,謝謝你呀
今天是解開你身上魔咒的日子
也是你替我受難的日子
啊~會不會太巧了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