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倉庫問什麼時候可以交貨
生管的人來了,說:從明天開始生產線放假喔
(不好意思,先說明一下,敝司的倉庫歸生管麾下)
然後呢,生管主管就說:「明天開始生產線放假喔,如果一直沒單的話,下星期也會放喔,拜託你們業務大人快快接單回來吧!!」
我的一股火就這樣上來了

是誰說不滿一台貨車的量所以沒辦法出車的?
-->(還真無奈呀你,有找我商量過嗎?商量後出的又不是我要出的東西,二個星期後的交期你也交啦,還說這麼多)
竟然還有人問我:輪胎變形了,客人有說怎麼解決嗎?
-->你是哪根筋不對,輪胎變形是從一開始生產輪胎就發生的,又不是今天才第一次發生,再說,你沒組裝好,品保是要怎麼驗過還是不過呀

一切的一切,客人已經對我們沒有耐心了
偏偏你們還計較一些小事
計較到連司機也不願意幫我們了
今天司機已經明白的告訴我,一有好的客戶就直接跳走了
你還在為公司省那一點點小錢嗎?
也好啦,逼公司買一台小貨車,以後自己送貨吧~~

你要不要臉呀
叫我去催單,單催來了你們出了嗎?
交期來不及,怪客人不合理之前,你們努力過了嗎?
還說什麼客人的單太趕,要不就是沒單
是怎樣,你敢嫌我還不敢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