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很早以前就知道有16區這家店,但一直沒有去吃,直到前二個月,和大爺每月一次的大餐,才選了16區竹北店來品嚐日式料理的風味。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原來全新竹、全台灣、全世界只有這麼僅僅2家16區耶,不會吧~我竟然離它們二家都這麼近!!!
我們約16:50就在店門口stand by了,翻閱店門口的菜單,然後一邊討論著等下要吃什麼?
這時,看到旁邊一對夫妻,帶著他們的小孩,那位小孩,我本來沒有注意到他,是妹妹說「天呀,他真是標準的宅男」。
17:00開始營業了,就一堆人衝進店裡,我和妹妹說:「快點,這樣我們就可以比他們快吃飯了。(奸笑)」於是,我們應該是首批進場的客人中第一個點好餐點的。在等餐的過程中,妹妹又瞄了那個宅男,一臉的嫌惡,好像再也沒有什麼比"宅男"這二個字更能精確的說出那個人的特性。為了避免引起後患,我趕快提醒妹妹說「妳不要再看他了,到時候他爸媽以為妳喜歡他」我可真是個用心良苦的姊姊呀!!
(但那個人真的很宅啦,從在門口等的時候,就一直在玩PDA,到他們點完餐在等餐的時候,還在玩,真受不了)

我點了炸豬排定食。
老實說,很難吃!!!豬排非常的不可口,很乾,沒有湯汁流出來。算是非常失敗的一個作品。
就連配菜--玉子燒,也甜得不像話~唉!!

妹妹點的是鰻魚飯。
我個人覺得也失敗!!醬汁太甜,吃到後面一定很膩吧!!
還好我有上次的經驗,加一點點檸檬汁進去,天啊~~檸檬的芳香就這樣在口中蔓涎開了~
但,點的是鰻魚飯,而不是鰻魚檸檬飯,所以,失敗!!

再來,鹽烤鯖魚。
算是ok的了。整張桌上最ok的菜了!!
這道菜,說穿了實在也很難做壞,所以看不出師傅的功力。

最後,烤雞肉串
失敗中的失敗!!
沒有雞肉的鮮甜,肉質又偏硬,令我失望極了。

這一頓吃下來,吃了不少氣氛,花了不少銀子,也買了不少經驗。
雖然光復店是第一家店,但我個人覺得竹北店的還比較好吃咧!!

唉~!
還好回程的多多綠茶,有讓我的口慾滿足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