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的事情很多,或許是因為我們長大了,也有可能是我住在家裡的關係,耳邊吵吵鬧鬧的,雖然不關我的事,也不是我能插手管的,但就是覺得煩。
爸爸家的事,還算ok,畢竟人家說「花錢能解決的事就不是大事」。媽媽家的事就著實嚇傻我了。這是個人造化吧,也是每個人的際遇不同,總是這樣子的,也沒有什麼好去評斷什麼的。
我這二天心情不太佳。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就一個人,就一天,就足夠了。
每天下班,除了回家,我不知道還有哪邊可以去;說特休、待補休的時數很多,但我不知我請假在家除了睡覺還能幹嘛?
想想挺悲哀的,我的生活精彩度,幾乎降到0了。

找個時間出去玩吧,就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