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業務會議,終於敲定業務部要分二組了:舒寶組、家具組。
其實早在二個月前我就覺得以後一定會這樣,分組是趨勢,而我,被分到舒寶組了。其實分到舒寶組,也是有好有壞,好的是目前上面的人的重心都在舒寶這兒,資源很多;而壞的是,這是全新的東西,被懷疑、要做出成績的壓力,也是可想而知。
老實說啦,我不想要在舒寶組。
我的定位究竟是啥我都不清楚,還說什麼舒寶組咧!!舒寶組的主管,又不得民心,我討厭舒寶組。

今天在和顗臻討論CPM的事,想一想,還是等5/10聽完說明會之後再決定;我覺得,人生的路真的好茫然喔!我要往哪兒走才好啊?

總之今天的分組,究竟對誰好呢?
協理說了,沒事請這麼多人進來幹嘛?他知不知道我沒有經驗?他知不知道我自己在摸索?他知不知道他以為給了我很多資源,但卻沒跟我說這個可以用?
沒什麼好抱怨的,這是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